這次的旅遊規劃是搭長榮航空 澳洲布里斯本飛台灣四天後 再到巴黎 (這樣的行程比較不會那麼累 也可以把從澳洲帶回台灣的東西 卸貨一下!)

因為沒有搭過Hello Kitty的班機 雖然不是個Kitty 迷但是也是好奇裡面的配備  外加長榮直飛巴黎 不用在泰國轉機 所以就選擇這個航班囉!

距離上次去歐洲已經有22年了 想當年我只會講英文的How are you, I am fine thank you 就這樣的跟學校去倫敦上兩星期的語言學校 這次去感覺更是興奮!

在桃園機場 整個人根本是開心地要飛起來了! 放假真好!

經過了14小時的飛行 終於抵達巴黎的載樂高(CDG)機場. 我因為很擔心在火車上就遇到扒手 不知道怎麼解決問題 (因為我的老公常常少一根筋 加上他什麼功課都沒做 所以只能靠我200%的專注力) 

所以我訂了來機場接送到飯店的接機服務. (實在是不想一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就遇到難題 毀了整個行程的開心 所以還是花錢免災難)

很順利的我們到達飯店 飯店就位於里昂車站(Gare de Lyon) 的正隔壁 (里昂車站可以直達火車到瑞士 蘇黎世) - 巴黎有幾個大車站 要注意你要搭的火車在哪個城市 不然如果要搭早班的火車又要轉車和提行李 這樣子會很辛苦

IMG_5545.JPG

 

IMG_5546.JPG

第一天 我們卸下行李後就跟朋友一起去拉法葉百貨公司去逛逛. 

真的是解決了從機場到市區會遇到小偷的機率 但好景不常阿.....就在拉法葉百貨前面 我們遇到了所謂的小偷了!

他們就像是網路上的好心筆者告訴你的聲東擊西法來竊盜! 他們一群人六個女生 先圍我朋友的老公但他很順利地甩了他們

他們看第一個沒機會 就來圍著這個跟他講了多少次皮包不要放口袋的我的老公

他們拿著板子要他用他的右手簽名 另外的女生就不斷的剝開他的左手 要去他的外套偷他的皮夾

他們的team work真的很強 就這樣錢包被偷了!!!!!! 但一被偷我老公就發現了 所以他就大叫 "YOU STOLE MY WALLET"...

前面有個法國人就馬上轉頭過來幫忙 (其實法國人是好的 小偷都不是本地法國人) 

然後女孩們的大姊還故意甩筆 讓人家以為我老公對她怎樣...@@

真正偷錢包的女孩們一緊張就把錢包往地上丟  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事之前 就看到地上有個我很熟悉的錢包 我就去撿起來

感謝主 一塊也沒有丟 緊張的幾秒鐘 讓我們看見了傳說中的巴黎街上小偷

之後 在路上只要看到五六個女生 拿著板子 我們都繞道而行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IMG_5561.JPG

IMG_5563.JPG

IMG_55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法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卡的旅遊世界! 的頭像
    小卡的旅遊世界!

    跟著小卡一起去旅行

    小卡的旅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