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法國巴黎來到瑞士的第二天 我們從琉森 (Lucerne) 直奔鐵力士山 (Mt Titlis)

Lucerne附近其實有兩個有名的觀光景點 一個是鐵力士山 一個是皮拉圖斯山 只能二選一 我們決定去鐵力士山!

為什麼呢?? 因為那裏的纜車會360度旋轉 讓你不會miss掉任何一個美景! 沒搭過 真是興奮阿!

鐵力士山就在離琉森 (Lucerne)火車約43分鐘的 Engelberg. 一小時大約有兩班的火車可以到達Engelberg.

這路上的風景真的真的很美 無法用字來形容 如果你有機會去瑞士 一定要搭這段火車 然後眼睛要爭的大大的看美景!

景色根本就是如詩如畫阿! (因為火車很快所以沒有什麼漂亮的照片可以分享..orz)

下了火車後 你可以直接搭他們的shuttle bus過去 但因為我們要買上山的纜車票 所以就沒有搭到了

不過一點也不遠 用走的就到了 而且大家去那裏幾乎都是因為要上鐵力士山的 所以有很多signs指引你過去

其實用走的也不錯 因為可以更仔細的看美景 還可以隨時停下來拍照

瑞士就是美阿! (如下圖)

IMG_6124.JPG

這溪水的顏色真的很美 因為是冰山融下來的水 跟三年前在加拿大看到的 一模一樣阿

我真的是愛雪景阿 不管去哪個國家都要選一樣的景色 (這我老公說的 話裡我聽到他的抱怨...:P)

馬上就要上山了 其實我還蠻怕搭纜車的 以前不會 但是我老公總是安全第一 讓我每次搭纜車都在想頭上的線會不會突然怎麼樣...@@

這次有另外一對朋友一起隨行 共我們四個人 我就比較沒拿麼害怕 (其實是怕被人家笑 連纜車也怕搭 哈哈哈)

總共有兩個纜車到山頂...

第一個就是平時在九族文化村也搭的到的那種...

IMG_6131.JPG

IMG_6135.JPG

 

中間有個休息的地方 有餐廳 你可以在那裏吃東西 

上面上廁所也不用錢了! 廁所很好玩 我很喜歡他的佈置!

IMG_6145.JPG

IMG_6150.JPG

IMG_6152.JPG

出來走走拍拍照後 我們繼續往上走!

這就是所謂的旋轉360度的纜車 很大喔 裡面可以 一次載很多人 也有operator跟你一起上去

不過很好奇 他會不會對這個景色很膩阿???

IMG_6161.JPG

到了最頂端 門票包含了所有的設施

上面有個冰宮 我第一次去冰宮ㄟ 走路要小心啊 很怕滑倒!

IMG_6179.JPG

上來後冰宮只是小活動而已 出來之後看到整片的山被潔白的雪覆蓋 真的好壯觀喔

有一個鐵橋(Titlis cliff walk -  歐洲最高的鐵橋 Europe's highest suspension bridge) 站在上面看著景色 真的很美阿

IMG_6184.JPG

走道另一面 我們搭乘了類似滑雪的纜車過去對面 因為那裏可以玩雪板

這真的是今日最high的時候...為什麼呢????

IMG_6202.JPG

IMG_6205.JPG

IMG_6216.JPG

IMG_6227.JPG

因為那個雪板衝下去的時候 速度超快的!!!!!!

完全沒想到 膽子小的我竟然說 我當第一個來坐雪板下去

就這樣一推 速度快到我一直大叫 大叫的壞處是雪一直往妳臉噴 然後你就在非常混亂的時候吃了很多雪

整個臉都是雪 然後超快的溶化 臉就溼答答的 然後你當然沒有衛生紙擦臉 

快到底的時候 還要在一陣慌亂中 還要想 我要怎麼停下來阿???? 不過 好玩程度100分!

我朋友衝下來的時候還可以轉180度 然後整個人跌下去 實在是有夠好笑! 

這個是來鐵力士山 一定不可以少玩的!!!!

到底的時候 可以搭他們的傳送帶 把你自己和雪板帶到上面 無限次的玩! (玩到你覺得吃夠雪了! 哈!)

鐵力士山官網: http://www.titlis.ch/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鐵力士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卡的旅遊世界! 的頭像
    小卡的旅遊世界!

    跟著小卡一起去旅行

    小卡的旅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