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有三區 在德國區的時候要吃德國香腸...yum....

來到義大利區 就是莫名的興奮 因為要來嘗嘗看這裡的咖啡 義大利麵 和燉飯!

我人生的第一次燉飯是在Garden City (Brisbane) VAPiano吃的 

那時候帶著很好奇的心情去吃 結果非常的難吃 連吃完都很困難

之後我就一直覺得頓飯這種東西 怎麼會有人要吃呢 怎麼可以瘋迷這麼多高級餐廳?

之後跟朋友聊一聊才發現 原來燉飯好吃和不好吃 只差那一線之間 

所以既然來到了義大利區 離義大利又那麼的近 我決定花昂貴的法郎來試試看這裡的餐點!

在還沒抵達Lugano之前 我們先到Ballizona. 這個地方不是我們原先規劃的行程 

是在火車站詢問的時候 工作人員建議我們下去走走才多加的行程!

一到Ballizona看到一間bakery shop, 一看到這一盤 就真的好有義大利區的感覺喔!!!

IMG_6496.JPG

這只是小話題而已

我真正要介紹的是當晚的晚餐 這間是Hotel manager介紹我們去吃的 他一副就是非常好吃 你不可以不去吃的樣子

所以我們四個人帶著非常空的胃去覓食了!

這間餐廳名字是: Bar Ristorante Paradiso Lugano

就在我們住的地方走路20公尺

我直接問點菜的小姐說 這裡有什麼一定要吃的 因為實在很難決定要吃什麼

她突然說 有一個蝦的燉飯不在menu裡但是是我們很有名的菜 可以請廚師煮給你吃

當然阿 瑞士消費那麼高 我也問了一下價格 他說29法郎 一切都在我的預算之下 

根本不用想 就決定點那個了 非常的期待!!!

菜上桌囉!

IMG_6609.JPG

IMG_6610.JPG

IMG_6611.JPG

IMG_6612.JPG

我告訴你 那個頓飯真的真的真的x1000倍的好吃!

那個蝦子的味道在那個頓飯裡 剛剛好!!!

就是完美!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道不同的菜 我們一致認為我的那道蝦子燉飯是最好吃的

說真的我只記得我的燉飯 至於那個pizza好不好吃 我其實不太記得! :P

這一份餐點 對我來說實在太多了 吃完飯後 

非常想點他們的點心來吃 但我的肚子實在裝不下更多食物了 只好作罷!

但我們決定 隔天再來這裡吃晚餐 然後點小分一點的 外加甜點!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們第二天晚上的晚餐啦! 這次我們點比較清淡的菜來享受

飯後點了提拉米蘇 真的很好吃!

如果有去瑞士的Lugano, 真的可以來這裡吃吃看喔!!!

IMG_6613.JPG

IMG_6706.JPG

IMG_6707.JPG

IMG_6708.JPG

IMG_6709.JPG

IMG_6710.JPG

IMG_67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卡的旅遊世界! 的頭像
    小卡的旅遊世界!

    跟著小卡一起去旅行

    小卡的旅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