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上午半日遊在Lucerne, 中午搭船去Fluelen.

蘇黎世和琉森都屬於在瑞士的德文區 所以都以德文為主

早上我們去琉森湖的另一面看Lucerne有名的獅子記念碑 

因為我們買的是Swiss Pass連續八天 當地的公共交通都有包含

所以我們就搭公車過去 就在火車站前面的公車站搭車

獅子紀念碑的典故是為紀念在1792年法國大革命中陣亡的瑞士僱用兵而建。 (source: http://www.myswitzerland.com/zo/glacier-garden-lion-monument-lucerne.html)

IMG_6329.JPG

IMG_6324.JPG

的確蠻多遊客去拍照 不過因為大家都是拍完很快就去下個景點 所以不用等太久就可以輪到你拍啦!

Lucerne另一個有名的就是 Kapellbrücke 卡佩爾橋 這個橋我在尋找資料的時候就好嚮往到當地去走一回

他真的很美 尤其是傍晚的時候

IMG_6285.JPG

IMG_6355.JPG

IMG_6363.JPG

這個橋是可以上去走的 是個木製橋  也被公認爲歐洲最古老的木制有蓋橋樑之一  

但是呢 因為晚上它有燈所以呢.... 有很多蟲會飛進去!!! 看似浪漫美麗的橋 覺得吃完飯可以在那裏散步多美阿

但可惜現實是 橋上很多人 和...蟲 所以走一兩次後就沿著河岸去吃 Movenpick了 

(雖然我不是個愛吃冰淇淋的人 但是都來瑞士了 怎麼可以不吃冰淇淋呢!!!!)

這是Lucerne湖的另一邊 我們去的前幾天 天氣真的很好 每張照片看起來真的很賞心悅目!

IMG_6336.JPG

中午我們就搭著蒸汽船去幅倫 (Fluelen)

船上有賣吃的 可以先預約 位子會被保留 (不然就像我們在車站底下買Kebab帶上船去吃)

搭船的人很多 以為這船是一路開到Fluelen 之後才發現 原來她一路停靠好多個點

如果我有時間的話 我還真希望我在Lucerne多待個一兩天 因為那裡的水好清澈

可以去kayaking, 一定很好玩!

這段沿岸的景色真的很美 這是我最愛瑞士的景色的地方

來瞧瞧一些照片吧!

IMG_6387.JPG

IMG_6427.JPG

IMG_6450.JPG

IMG_6452.JPG

IMG_6463.JPG

IMG_6469.JPG

IMG_6475.JPG

IMG_6476.JPG

IMG_6477.JPG

我們來到Fluelen是為了要接瑞士的景觀列車之一的威廉泰爾快線 (Wilhelm Tell Express)

這班火車我沒有預定位子 如果有的話 會有人拿著sign在火車站等你 帶你去搭 和解釋風景

(我沒有預定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找不到 好像只能打電話去預定 所以只好作罷...)

我們搭這班火車是要去瑞士的義大利區 LUGANO

在安排行程上 瑞士的每一個地方我都想去 都好美喔 但時間金錢都有限的狀況 只能取捨囉

我們大約七點到達飯店 check in 後 飯店的經理告訴我們那附近有好吃的餐廳

想說來到義大利區 一定要給他吃燉飯 因為上次在VA Piano第一次的有夠難吃 對燉飯的印象非常差

所以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結果 噹噹噹噹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燉飯 (也有可能我餓了...)

真的很好吃!!!!!! ---> 瑞士義大利區美食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卡的旅遊世界! 的頭像
    小卡的旅遊世界!

    跟著小卡一起去旅行

    小卡的旅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